close
放手放手詞:張思爾/曲:林俊傑*收音機一直帛琉在播 我們從前愛聽的歌時間它卻悄悄說 現有巢氏房屋在我們愛聽的已經不同了你說你有話不能說 酒店經紀眼眶有淚光閃爍我想我也很明白 沒什麼好難酒店經紀過#放手也是一種溫柔 你和我都會好過而你和售屋網我也有一天 會望回頭並笑著說放手也是一種燒烤寄託 你和我都必須做而從今後我們就能對自酒店工作己說 已愛過了


.msgcontent 關鍵字廣告.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小型辦公室
分享

Facebook
褐藻醣膠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ou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