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三溫暖溫心~貼心~開心~感動~幸福~溫暖~熱熱的~甜甜的~滿滿的~好想...好想...時間就停留在那個光景~如果...代償時間可以暫停,(真是貪心又奢侈的想法呀~)多希望...就這麼依偎著、賴皮著...就  這樣任性著...什麼也不燒烤要想、什麼也不需要做...就這樣....真的...也許是心底很深~很沈~的吶喊...理性必需蓋過...壓抑這種情緒~ 直到膠原蛋白.....他 "想要的" 答案揭曉的那一刻其實心裡...也安慰、但心更痛...失落、害怕、徬徨...淚水就這樣不停的情趣用品湧出....就這樣,一直都不想讓它流出來見人...卻再也克制不住了~怎麼停不下來呀...請不要這樣,請給我十分鐘土地買賣...又十分鐘...可是我  沒有辦法..相信我~我有努力~是不想用淚水來影響你... 最後...又賴皮了~講出任性的酒店工作話可以不要理那段話嗎!?"將做的事"...不想聽..不想聽...我可以當做沒聽見嗎!?溫柔的你回應著"可關鍵字廣告以!~"很開心..好似用立可白將它擦去般的~開心~雖然有可能...這只是你不想傷害我的場面話...但....我情願相信賣屋...你的回答是真心的...又...或許..我沒聽懂"可以"的意義....................................
會場佈置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ou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