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父母的保存期限 只有十年"圖片取自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36855" 辦公室出租自認自己是一個很不完美的媽媽暴躁易怒 對小孩沒耐心所有育兒書本上 專家所列的「父母最常見的錯誤」我大概都「示範」過了(有些錯誤是遺傳自禾仔房屋貸款外婆的方式)但是 我是一個極度害怕小孩長大還跟我囉嗦、處處依賴我的媽媽所以你問我 對禾仔最終的教育目標是什麼「她是一個可以把自己生活過得西裝很精彩的人」我會毫不猶豫的這樣回答你 (其實這不容易孩子要有自信 勇氣 責任 獨立的判斷力等才能活出自己)所以我寧願現在多花點時間 將來少些麻燒烤煩 然而我們的上一代 不管是老師還是父母教育方式是帶點權威、然後半哄半騙 似是而非"理性”而且”合理”的教育方式 是不常見的到了我們這一代 住商房屋要拋開傳統 殺出一條新路 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我建議有和我一樣困擾的媽媽 真的可以多花時間在書本上每次我看完書 雖然不一定可以馬上修正錯誤但室內裝潢是內心多了份力量 也能在適當的時候拿出來提醒自己 最近除了翻完最新的「親子天下」 在這邊介紹汪培珽的新書 「父母的保存期限 只有十年」主要是有巢氏房屋在描寫 汪培珽帶著兩個小孩到英國自助旅行的一些小故事但這不是一本遊記  而是透過旅行的過程 她如何經營她和孩子之間的關係這本書讓我驚覺房屋買賣 不管是當禾仔媽還是當老師當一個觀念或心態不正確時 教育的路是走不遠的即使你和小孩強調多少次「我是為你好」、「我真的很愛你」都沒有用所以九份民宿媽媽們 我們跟小孩溝通時 我們把話說對了嗎?想要把話說對 你必須要先想的正確 不要拿你都無法說服自己的觀念 去說服你的小孩這本書很好看 和節能燈具各位媽媽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ou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