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光片顯示李柏長的左臂也骨折了。記者葛宇飛、石忠情 攝
  事發寮步一賓館 清潔工說打人男子嫌他運的垃圾太臭 警方介入調查
  本報訊 (記者吳城華)只因垃圾太臭,59歲的清潔工就被打斷3根肋骨?5月12日晚,在寮步鎮鳧溪鑫苑賓館,清潔工李柏長乘電梯把樓上的垃圾往下運,在一樓電梯口遇到男子胡某,兩人因“垃圾很臭”及讓路問題發生爭吵,之後李柏長被胡某叫來的人打傷。
  寮步警方表示,當地派出所已經受理該案,具體案情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爭吵後清潔工被打
  今年59歲的李柏長是湖南郴州人,今年2月從老家來到寮步鎮鳧溪鑫苑賓館做清潔工。李柏長說,5月12日晚上11時20分許,他在賓館打掃衛生,乘電梯把四樓至九樓的垃圾運出賓館。“當時有個年輕男子站在一樓電梯口前的過道上,不斷說垃圾很臭。”李柏長說,當時他並沒在意,就叫該男子“讓一下”。
  “沒想到那名男子不但不讓路,還說我‘算什麼東西’、‘是不是想死’。”李柏長說,他跟那男子爭吵了幾句之後,看情況不對,就退到了賓館大堂。“那個人邊罵我邊打電話叫人來。” 李柏長說,大約一分鐘後,就有幾個人衝進來打他。
  李柏長稱,當時他蹲在角落裡抱著頭任那幾個人打,隨後有人報警,把他送到了寮步醫院。“我現在左臂骨折,右邊3根肋骨也骨折了,左腳動不了。” 李柏長說,“幸好當時有人勸開他們,不然我可能就被打死了。”
  前臺工作人員也被打傷
  記者從賓館當天的監控視頻中看到,當時李柏長從電梯通道處退回到賓館大堂,跟著退出來的還有一名年輕男子和一名年輕女子。李柏長與年輕男子爭吵,隨後年輕男子踹了李柏長一腳。
  約1分鐘後,又有3名男子出現在視頻里,一人手拿門鎖、一人手持板凳向李柏長身上砸去,另外一名男子則站在旁邊。
  “我當時看到有人爭吵,就過去勸架。”該賓館的前臺工作人員曾小姐說,“沒想到那幾個人不分青紅皂白就打人,我因為一直擋著李柏長,頭也被打破,後來還在醫院縫了針。”昨日記者看到,曾小姐右眼的淤青仍然清晰可見。
  警方已“鎖定嫌疑人”
  李柏長說,由於自己患有糖尿病,現在血糖指數和血壓都升高了,要等血糖指數和血壓恢復正常才能手術。“醫生說,單左臂骨折複位手術就要1.8萬元,如果加上其他地方的治療,可能要近10萬元。” 李柏長說,現在的醫葯費一天就要1000多元,自己根本負擔不起,“希望警方能夠儘快抓到凶手。”
  昨日,寮步公安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當地派出所已經受理了該案。“我們基本鎖定了犯罪嫌疑人,現在正在驗傷走程序。”
  該負責人表示,警方正在跟賓館方面協商,讓他們先墊付一點醫葯費,具體案情還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原標題:清潔工被打折3根肋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00abou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